视频监控

为猎奇寻刺激,竟乘人不备,将粪水泼向无辜市民,近日,犯罪嫌疑人雷某、任某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案件,被武汉市汉阳警方刑事拘留。

6月30日晚11时许,市民周女士和朋友聚会后,乘坐地铁返回住处。令她没想到的是,当她从十里铺地铁站出来后,一男子突然朝他泼来一杯“污水”,臭气熏天,还没等周女士反应过来,男子便仓皇逃走,消失在夜幕中。气愤的周女士拨打110报警。

汉阳区公安分局琴断派出所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男一女。男子动手泼洒污物,女子则蹲守在地铁出口处,作案后两人一起逃离现场。

民警通过现场走访,掌握了嫌疑人行动轨迹,并锁定了嫌疑人居住的范围。7月3日上午,民警在汉阳区赫山区某小区抓获嫌疑人雷某、任某。

经审查,嫌疑人雷某、任某称看见网上的恶搞视频,引发多人关注。两人为寻刺激猎奇,就用动物粪便和人的屎尿搅拌混合,作案时一人向受害人泼洒污物,一人负责拍摄录像,为制作视频作准备。

目前,汉阳警方核实查证的案件已有5起,犯罪嫌疑人雷某、任某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