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武汉一小区30多台私家车车身被划,其中不乏宝马奔驰特斯拉等豪车,损失超过10万元。视频监控显示,肇事女子是小区一名开保时捷的女业主所为。今天,武汉市江岸区惠济二路融玺公馆小区业主刘先生说起此事,气愤不已。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肇事女子。

视频截图

刘先生说,2个月前,他花费80万元购买了一台奔驰轿车。7月4日一早,他开车送孩子去幼儿园,下车后发现右侧车身有划痕。想到一路没有擦碰车身,他开车回到小区,找物业,物业建议他报警。

“起初我以为就我一辆车,最近几天才知道同天被划的车子多达30多台。”刘先生说,车主们建了一个微信群,大家上传了车身受损的照片,有的车子半边被划,有的四周被划,大多数都是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轿车,如奔驰,特斯拉、宝马、大众等,经初步统计,损失超过10万元。

视频截图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融玺公馆小区停车场。刘先生的车身划痕明显,他向记者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3日晚10时55分许,一名女子穿行在地下车库车辆之间,行迹可疑。有业主称,该女子也是小区业主,开有一辆保时捷,此前车胎被人放过气。

视频截图

江岸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4日已将肇事女子抓获,女子有吸毒史,目前已将其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