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7月15日讯 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抗衰老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7月14日在武汉举行。

本届高峰论坛以“抗衰老营养与健康”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府、企业、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领导及专家出席。论坛围绕国民营养计划政策分析、肿瘤高发现状及营养治疗对肿瘤的积极作用、保健食品发展与未来、营养平衡与女性健康美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深度解析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的关系,共同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大众自我保健意识。

论坛还举办了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落成仪式,该中心将正式落户武汉跃莱。未来,武汉跃莱将更加专注抗衰老医学的研发和创新,服务于广大老年群众,继续推动抗衰老营养与健康事业的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全方位、多角度、高水平解读了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的国家政策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为健康行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对促进我国抗衰老营养和健康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科研单位与企业的多方合作,提升大健康产业领域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