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鄂州职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签约仪式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这标志着鄂州职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深度融合、共建鄂州职业大学华为ICT学院工作正式启动!

华为ICT学院干啥的?

据悉,华为信息与网络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是华为公司主导的、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项目。该学院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传递华为ICT技术与产品知识,鼓励学生参加华为职业技术认证,在全球范围内为社会及ICT产业链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希望以共建ICT学院为核心,在大数据专业方向开展合作,并逐步向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兴专业方向拓展,建设顺应科技变革潮流、符合产业升级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ICT专业群,共同打造湖北-华为ICT学院的标杆,实现校企互利双赢。

与华为开展广泛、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鄂州职业大学表示,将以鄂州职业大学华为ICT学院的成立为起点,校企合力打造高素质的ICT人才,携手推动ICT人才发展生态,并寄望通过华为ICT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带动鄂州职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在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双师队伍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与华为公司开展广泛、全面合作。

关于鄂州职业大学


鄂州职业大学是198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位于市中心国家4A级风景区莲花山,校园占地1598亩,建筑总面积约55万平方米。设有12个教学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