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郑军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院长

7月19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决定:郑军同志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院长。

郑军同志简介

郑军,男,汉族,湖北石首人,1969年11月生。1992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香港浸会大学访问学者。曾任财会通讯杂志社执行副主编(副处级),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大学副校长,民革湖北省委常委。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三届民革中央委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院长,民革湖北省委常委。

仙桃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颜志超,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71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仙桃食品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县级)、仙桃市干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处主任。现任仙桃食品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县级)、仙桃市干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仙桃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丁兵武,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75年11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仙桃市副调研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拟提名为仙桃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网络、短信、电话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430071;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hb12380.gov.cn;短信举报号码:15102712380;举报电话:027-12380。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8日

荆门

杨剑被提名为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人选

7月15日,中共钟祥市委在钟祥市公安局召开钟祥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宣布荆门市委、钟祥市委关于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杨剑同志提名为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人选,任钟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组书记、督察长。

杨剑同志作了履职讲话。他表示,组织安排自己到世界长寿之乡、全国百强县市美誉的钟祥工作,深感荣幸,也倍感压力。将百倍努力珍惜机遇,义不容辞勇担责任,在钟祥市委、市政府和荆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秉至公带队伍,一心一意干工作,一马当先作表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勇立潮头,勇争一流;从严律已,从严治警。努力带出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有战斗力的钟祥公安铁军。

随州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经市委研究,张相炎同志拟提拔使用。现予以公示:

张相炎,男,汉族,湖北随县人,1968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随州市曾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区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随州市曾都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随州市曾都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现任随州市信访局副局长。拟任随州市信访局局长。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政编码:441300;举报电话:0722-12380;短信举报号码:183722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szzzw.gov.cn (“干部监督举报”栏目)。

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