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记者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武汉市普高录取已结束,未被普高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2日9:00-24日17:00对中职学校志愿确认,也可补报志愿并确认。

根据相关规定,为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和职业学校计划完成率,给予考生更多选择机会,普高录取结束后,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还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武汉招考网对职业学校志愿进行征集确认。

现武汉市普高录取已结束,未被普高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2日9:00-24日17:00凭报名号和填报志愿时修改后的密码登录武汉招考网,对“3+2”、五年一贯制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进行征集确认,可对前期填报的志愿进行修改并确认,也可补报志愿并确认。

征集确认以截止时间前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为准,作为中职学校投档的最终依据。市招考办将根据考生征集确认的志愿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考生如果忘记密码或者发现不能正常登录,可向区招考办申请恢复自己的初始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