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凌晨,广水公安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经过参战公安民警36小时的连续工作,广水“7.24”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陈龙铬落入法网,案件的后续侦办工作正在进行。

案件回顾

7月25日,广水公安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019年7月24日4时许,广水市十里办事处双塘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致一名男性司机和一名乘车女性死亡。经公安机关侦查,陈龙铭(男,现年24岁,户籍地重庆市璧山区正兴镇石龙村,无固定职业)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办、抓捕。

据楚天都市报

24日凌晨,湖北广水市发生一起凶杀案,嫌疑人在逃。

当日,广水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向社会征集线索。

知情人介绍,案发时间为24日凌晨4时许,地点为广水市十里办事处双塘村,死者为一名的士司机和一名女孩。作案后,嫌疑人乘坐一辆的士逃离。案发后,广水市公安局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初步怀疑行凶者为抢劫杀人,并锁定疑似行凶者。

当日,广水警方发布悬赏通告。通告称2019年7月24日4时许,湖北省广水市十里办事处双塘村发生一起杀人案,经查,陈龙铭有重大作案嫌疑。陈龙铭,男,24岁,身高175厘米,身材健壮,头发较长,国字脸,身份证号为500227199510146115,户籍所在地重庆市璧山区正兴镇石龙村。为早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隐患,现向全社会征集线索。警方承诺: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现金壹万元;发现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现金五万元,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联系人:张警官1397298806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