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7月27日讯    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7月26日发布消息,据鄂州市纪委监委消息:鄂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杨丛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鄂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报道显示,2010年,30余名男子凌晨闯入鄂州市鄂城区杨家巷两户居民家,将睡梦中的4名市民强行带出房屋,几台大型机械现场作业,半小时内,5户居民房屋被夷为平地。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时任鄂州市分管城建工作副秘书长的杨丛林接受采访时称,将对暴力拆迁事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不管涉及谁,都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2011年9月,杨丛林被作为“拟新进领导班子考察对象”进行公示,拟任职务是鄂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在任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期间,杨丛林担任过该市房屋拆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牵头负责过新建鄂州市博物馆的拆迁安置工作。         (刘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