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8月2日讯 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今天下午发布消息: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美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吴美景出席活动。(资料图)

公开信息显示,吴美景是湖北蕲春人,1962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1981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团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冈市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冈市黄州区委副书记,黄冈市纪委副书记,武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武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武穴市委书记。

2017年1月11日,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美景为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在任武穴市委书记期间,吴美景在武穴市纪委第七届六次全体会议上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反腐倡廉工作的任务要求,积极营造争当“四有”干部的浓厚氛围;通过强化学习教育,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逻辑起点和归属。(中国网湖北 廖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