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王晓东与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座谈 共享发展机遇深化战略合作

8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座谈。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湖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综合优势和发展潜能日益凸显,为企业在湖北发展提供了巨大商机。希望华润集团将湖北作为重要战略投资区域,以能源、环保、健康等领域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鄂投资兴业提供更有温度、更有质感、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

王祥明表示,华润集团一直把湖北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地区,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布局,在能源、城市建设与运营、大健康、大消费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