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获悉,为了服务万达广场工程用电需求,确保11月份开业迎宾,国网随州供电公司为万达广场工程配备专门的客户经理,负责项目的进度监测,对配套电网工程实行“限时管理”和“契约服务”,让接电时间更快。

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企业用能成本电价降价政策,按照省物价局制定的降价政策,2018年4月至2019年7月期间,5次共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17.93分/千瓦时,累计为随州地区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减少用电成本7028.61万元。以大润发购物广场为例,经5次降价优惠,每月减少用电成本13.6万元。

为了让企业充分享受“电价红利”,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电价政策宣传,及时调整计价方式,确保电费核算准确,退费退补一笔不漏。放宽暂停、减容服务政策,取消新装、增容客户两年内不得申请暂停、减容的限制,每年延长暂停期限至6个月,支持企业降成本,减轻企业电费负担。完善大工业两部制电价制度,两部制电力客户可自愿选择按变压器容量、合同最大需量或实际最大需量计费方式。

近年来,市供电公司通过“压减流程环节、压减接电时间、压减办电成本”,实现高、低压平均接电时间分别压减至70天、20天以内;推广微信、支付宝、掌上电力、电E宝等“互联网+”服务平台,提升客户便捷支付体验,真正实现客户办理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

按照“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2018年10月,市供电公司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可咨询、受理用电报装受理、用电业务变更、电费查询缴纳业务,真正落实“一窗受理”“一次办结”,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