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8月16日讯 湖北省住建厅今天发布《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公示》,湖北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因人员问题、业绩问题未通过该厅的审查。

湖北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未通过审查。《公示》给出了多条审查意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信息与个人履历信息不相符,待核;在河北省住建厅官网未查询到企业进冀登记信息,其业绩不予认可;未查询到一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和安全考核B证注册(登记)在申报单位信息,不予认可;益阳信息大厦主楼智能化工程施工工期不符常规,待核;业绩核查汇总表无建设主管部门签章,不予认可。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湖北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控股企业,注册资本一亿元,经营范围有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公示》还显示,武汉市家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卓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霓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沃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东成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巨工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稷建设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因人员问题、业绩问题也未通过审查。(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