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出行作为湖北人自己的网约车平台,上线2个月来,不仅获得了湖北人的认可,还跨出湖北进军全国。昨日,记者从东风出行“找茬面对面”沟通会上获悉,东风出行APP注册用户已达50万,日单量超过1万,而且还在山东烟台实现运营。

目前,东风出行陆续上线快车、专车、租车等产品,已实现在武汉、十堰、襄阳、烟台运营。为了倾听用户的声音,7月16日,东风出行开展找茬官活动,从近千报名人士中,聘请了115名找茬官。听从找茬官的建议,东风出行实现5分钟反馈用户问题,提升用户体验;上线热力地图,帮助司机精准接载,减少乘客高峰期等候时间;每辆车都贴上东风出行LOGO,便于用户识别……“找茬官提出的239条建议,我们都逐条跟进,这是自我淬炼。”东风畅行(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中说。

高立中称,到今年年底,东风出行的日均单量将达到3万。明年,东风出行将在东风基地城市“五州四市”运营,即柳州、杭州、郑州、常州、广州,包括大连、成都、重庆、盐城等,使智慧出行惠及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