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维度剖析自我,邀请业主见证品质。8月18日,位于湖北大冶的碧桂园·城市花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吸引了约300人参访,莅临现场的有大冶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黄石主流媒体和业主等。

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工地以“素颜”呈现,从图纸到工地现场的一砖一瓦,从建筑选材到基础建设,展示项目建设的新思路、新成果,以及能够为业主带来的居住新体验,让参观者对项目建设能够有多维度的直观了解。

工程师陪同参观、答疑解惑

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在参观过程中,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建筑工艺工法和建造细节,针对业主所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据该项目工程师介绍,工地内管控严谨,所参建单位都经过严格筛选,重要材料细选厂家、品牌,项目每月评比淘汰,还会不定期组织培训等。

四套样板间齐展示全维度“剖析自我”

隐蔽工程的展示在业内并不多见。此次开放日,对位于同一层楼的四种不同装修阶段的样板间,从毛坯到装修完工进行了全过程开放展示。“挑选优良工艺砖砌体,使得墙体严丝合缝,有不错的隔音作用,石膏砂浆薄抹灰减少空鼓开裂风险。”工程师一一介绍样板间内的细节,并对屋面、墙体、电路等方面作详细解读,让业主对未来的家有了全维度的了解。

半成形样板间的展示,使业主了解“隐蔽”施工工艺

地砖铺贴工序、墙面施工工艺、卫生间漏水处理、材料使用等主要的装修情况,也都一一为业主进行呈现,同时工程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相关的关键工艺和细节把控都看得到。

“像这样看一遍才真的放心了。”业主李女士感慨,之前参加过类似的开放日,但不能了解装修的过程及用料,而碧桂园·城市花园这次的工地开放日,可以看得很清晰,让人即安心又省心。大冶市相关单位领导参观巡视,并对项目质量作出肯定。

建筑不止承载着居者的生活空间,还饱含建造者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和践行。一座有温度的建筑,方能打磨出温暖的生活。(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