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纵横江湖,不止450公里”长长长续航版帝豪GSe上市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几何汽车区域领导、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新车发布仪式。   

新车发布仪式现场。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全新独立子品牌,定位为“高端纯电品牌”,专注于推出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吉利汽车旗下现有的帝豪GSe、帝豪EV等车型,未来也将逐渐归属几何汽车旗下。

几何汽车中部湖北大区经理丁山伟致辞。

几何汽车中部湖北大区经理丁山伟宣布新款帝豪GSe正式上市。他表示,450公里超长续航和2700长轴距、终身长质保的长长长续航版帝豪GSe,将给湖北区域用户带来更丰富、更高品质和更安全的纯电出行体验,进一步缓解纯电续航焦虑,刷新A级纯电SUV的品质标准。此次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售价为11.98-15.98万元。

据悉,新款车型采用超长续航实力和强劲三电技术,拥有同级最长续航里程、同级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具吸引力的质保政策,为用户带来最全面的安全防护,树立起A级纯电SUV市场的新标杆。

未来,几何汽车将与吉利、领克等品牌共同发展,并计划到2025年推出10余款全新纯电车型,覆盖轿车、SUV及MPV多种车型,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曾表示,吉利新能源的渠道将完全独立,与现在的吉利品牌渠道并不重合,2019年将规划300家线下店加100家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