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不断净化节日风气,日前,十堰市纪委监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这8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原局长徐荣斌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礼品礼金问题;

市高级技工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李建新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

市蔬菜贸易服务中心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杜春爱违规赠送礼品问题;

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清堂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

市供销社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市人防办滥发津补贴问题;

市招生考试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违规公款送礼问题。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强调,中秋、国庆将至,纠正“四风”又到了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制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运用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查处的“四风”问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明晰底线、敬畏法纪,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主题教育期间顶风违纪、触碰“红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严肃的问责为主题教育保驾护航,以作风建设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