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9月11日讯 由湖北省枝江市七星台镇人民政府主办,福星智慧家、惠之美物业、石套子希望小学联合承办的“新希望,新梦想”扶贫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暨奇材书屋第二站挂牌,9月10日在石套子希望小学校园举行。福星智慧家总经理、惠之美董事长朱嘉、惠之美物业总经理胡茂书带领爱心大使们看望学校周边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

福星智慧家总经理、惠之美董事长朱嘉代表捐赠“奇材书屋”

捐赠仪式上,福星智慧家总经理、惠之美董事长朱嘉作为代表向枝江市石套子希望小学捐赠价值五万元“奇材书屋”一个。他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中国教育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希望,新梦想”扶贫公益助学活动自7月18日启动以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惠之美物业30多个小区、1000余名业主参与捐赠活动,共捐赠爱心图书2000余册、爱心物资2000余件。

“新希望,新梦想”扶贫公益助学活动爱心大使合影

2015年至今,福星智慧家和惠之美物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先后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京东公益等开展公益活动。从“大爱武汉”公益行、到“大城小爱·暖心开学季”,慰问“救灾英雄”、创立“奇材书屋”。福星智慧家一直坚持对贫困地区的捐助、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对社会公益的奉献,助力公益事业。

在广东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福星智慧家董事长谭奇材的倡导下,该公司始终秉承持续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微薄之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