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0月2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为动员全体志愿者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军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9月30日下午,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现场。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军执办主任郭建中出席活动。执委会副主任、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主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志愿者派出单位代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志愿者使用单位代表、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军运会城市行动指挥部副总指挥彭训超,志愿者代表、海军工程大学志愿者于鹤玮分别发言。在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高东垒、朱红军、刘玉杰、蒋勇军、汪晶晶、韩乔生、鞠彬彬、张龙、伍淼、陈晨、余熙、胡爱娣、刘蕙瑕、龙敬怡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彰显出2.6万名赛会志愿者和21万名城市志愿者全力以赴服务好军运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王艳玲指出,军运会志愿服务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已吹响,希望广大志愿者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坚守初心,在岗位上不负重托,在服务时展示形象,在活动里提升自我,唱响军运志愿者主题歌,放飞青春和理想,倾注智慧和汗水,努力抒写新时代志愿者的精彩华章。

誓师大会上,军运会军运通“志愿者之家”在线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信息化大数据高效科学的对赛会志愿者进行管理、调配及保障,是各大赛事中志愿者信息化管理的首创。

大会最后,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祖国深情告白。军运会执委会和湖北省直、武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志愿者派出学校分管校领导和团学工作负责同志,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军运会志愿者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0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袁梦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