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0月4日讯 据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消息,10月15日零时起至10月28日24时,武汉市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危化品运输车、载货汽车、外埠机动车通行范围和通行时间作出相应限制,另设174公里“军运会专用道”。

武汉市行政区域内,上述时间段将全天禁止剧毒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每日7时至22时,禁止其他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三环线以内的区域(含三环线)以及其他指定道路,全天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危爆物品运输车限行、禁行

货车(持证货车除外)全天禁行区域

武汉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的区域(不含武汉市绕城高速公路),全天禁止外埠机动车通行,外埠长途客车、外埠旅游客车除外。其他外埠机动车,确需通行武汉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的,可前往目的地所在辖区交通大队申请办理“军运会临时通行证”。

禁止外地机动车通行示意图

此外,为保障代表团和运动员等参会人员赛事期间的运输效率,在连通军运村至各竞赛场馆之间的道路上专门设置“军运会专用道”,每日7时至22时,该通道仅允许持有“军运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通行;持“军运会临时通行证”的车辆,仍需遵守现行各类交通管理措施。

军运会专用道路使用时段

军运会专用道路标志

上述措施自2019年10月15日0时起实施,至2019年10月28日24时止。“军运会”期间,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道路实际通行情况,另行采取其它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廖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