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中国湖北”专题网页(http://hb.china.com.cn)是中国网垂直管理、全方位服务湖北外宣的专业平台。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地点:湖北地区

一、报名条件

1、政治合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志于外宣事业;

2、符合各岗位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内容主管(1人)

岗位职责:准确把握网站性质与定位,做好湖北外宣主题策划、内容审核、平台运营以及社交媒体矩阵建设等。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熟悉网络特点,具备较高采写、策划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与饱满热情,精力充沛,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4)具有强烈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2、编辑(3人)

岗位职责:负责湖北区域外宣信息搜集、编辑、审校以及专题策划等工作。

任职条件:

(1)有媒体采编工作经验优先;

(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团队精神;

(3)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3、策划经理(2人)

岗位职责:负责相关外宣业务推广、品牌活动、项目拓展的策划和执行,协助外宣服务对象做好执行工作。

任职条件:

(1)3年以上传媒、广告公司或网站策划工作经历,有较好的文案创意以及执行能力;

(2)能够出色完成项目策划方案,具有可执行性;

(3)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同配合能力。

4、行业(区域)总监

岗位职责:

负责所属行业(区域)的外宣工作,结合网站优势,提供行业(区域)外宣需求解决方案。

任职条件:

(1)大学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地市媒体、检察院、公安系统、法院、教育、文化旅游、招商、住建、农业、环保、规划、城管等行业工作经验尤佳);

(2)具有良好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善于整合各方资源,有丰富媒体运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与责任感,良好的职业形象。

三、报名须知

请将个人详细简历、照片和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发送至yanx@china.org.cn。筛选简历后将第一时间联系。

招聘咨询电话:027-88221118  1897112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