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鄂州主题日”在荆州园博园中心场馆广场隆重举行,在此向世界推介“湖北之根、武昌之源、航空新城、生态鄂州”。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副市长程少云出席。

活动现场,大型舞剧《越人歌》、武术表演《吴王点将》、宫廷舞蹈《吴宫舞蹈》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玉连环》等10个精彩节目和有奖知识问答,吸引3000多名游客驻足观赏和参与。“鄂州主题日”通过特色文化表演、旅游推介和互动体验等主题活动,全方位宣传鄂州、吸引游客。程少云表示,非常感谢荆州市人民政府给鄂州提供了一个展现城市魅力的平台。欢迎广大宾朋参与“鄂州主题日”活动,并祝愿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于9月28日至11月28日在荆州举办,主题为“辉煌荆楚,生态园博”。我市投资建设的“鄂州园”,以时间为轴,朝代为点,通过园林手法展现楚文化及鄂州吴王古都与科技新城的城市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