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1月12日讯 11月12日凌晨,苏宁发布2019年“双十一”全程战报。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增长76%,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6%,新增Super会员超过百万,移动支付笔数同比增长139%。

“双十一”期间,苏宁生活家电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79%,5G手机销量环比增长459%,国产游戏本增长132%,苏宁百货全平台交易额同比增长166%。

  今年双“双十一”期间,苏宁湖北区域也推出了大量让利促销活动,吸引了湖北消费者踊跃参与。湖北携手13大空调品牌联合让利,空调销量同比增长 173.27%;联合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推出联名会员特惠活动,“双十一”前一周新增苏宁SUPER会员近12000个,近5000名湖北人抢到了53度飞天茅台酒。

湖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1日当天,苏宁物流派送峰值已达到近30万单,苏宁正式上线了“随时”服务,依托城市社区、门店仓、前置仓,很多产品承诺1公里内30分钟送货到家,3公里范围内为1小时内送达。目武汉解放大道、中南、唐家墩、光谷等地区共18家门店开通了“随时”服务。(通讯员: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