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助学圆梦活动在武汉市蔡甸区张湾中心小学举行。武汉市蔡甸区张湾街党工委书记程继锋、共青团蔡甸区委员会书记王硕、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执行总裁屈宇宏、蔡甸区张湾中心小学校长董得志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程继锋对碧桂园武汉区域心系革命老区的脱贫攻坚、给老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的行动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全体师生,发扬老区精神,刻苦学习,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厚爱。

屈宇宏指出,碧桂园人一直牢记奉献国家、回馈社会,武汉区域成立三年间始终坚守深耕武汉的决心和公益扶贫的爱心不变,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到建设美丽蔡甸、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来。

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碧桂园武汉区域教育爱心服务站”正式揭牌。仪式结束后,碧桂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应急管理》公开课。同时,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带领下走访了10名困难学生家庭。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自2014年倡导发起以来,已走过了20多个省份,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