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好人居”大会暨走进“广厦奖”标杆企业活动举行。大会开展第九届“广厦奖”第三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全国共有44个项目入选,其中湖北省入选项目4个,碧桂园湖北区域“赤壁碧桂园”项目入选。

赤壁碧桂园“广厦奖”获奖证书

出席大会的碧桂园湖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广厦奖’颁牌赤壁碧桂园为候选项目,是对碧桂园湖北区域项目品质的肯定。碧桂园自入驻湖北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住宅产业化、绿色建筑等政策,通过一系列住宅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部件的应用,投身绿色建筑、节能建筑、智能建筑等领域,降低环境与能耗成本。”

赤壁碧桂园项目生态景观设计

据了解,赤壁碧桂园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了节地、节能、节水、节材等一系列要求,以打造精品、智慧人居为目标,通过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配套、立体园林、智慧家居、精品物业,建成匠心独具、现代智能的都市化精品社区。

在生态景观设计方面,赤壁碧桂园项目通过营造丰富的外放苑区景观资源,打造生态和谐的小区自然景观系统,利用小区公共空间,设置灵活多变的小区休闲景观,最大化绿化景观环境,开放城市通透视野。

项目基于城市四季分明的气候特性,在赤壁古都打造了诗情画意的生态家园。树林、草地、时花、水系和苑区微气候,让人与大自然更亲近,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对话。

据悉,碧桂园湖北区域始终坚持高标准质量管控,注重项目品质,频获政府部门与行业权威机构奖项认可。仅在2019年前十月,就有32个项目分获43项省市优良标杆奖,包括武汉碧桂园泰富城、宜昌碧桂园凤凰城、宜昌清能碧桂园、孝感碧桂园新城华府等在内的9个项目,在省级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相关评审单位)组织的评审之中,获得“结构优质工程”“绿色建筑节能集中示范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等奖项;宜昌碧桂园城央壹品、鄂州碧桂园、恩施碧桂园等15个项目,获市级住建部门(相关评审单位)授予的“工地开放观摩”“安全文明工地”等称号。(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