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20日—21日,湖北交投荆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钟祥组织召开枣潜高速荆门北段建设项目整体交工验收会,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高管局、路政执法总队,省公安厅高警总队,省交投集团,荆门和钟祥交通、应急、公安交警等单位参会。

2

3

枣潜高速公路荆门北段位于钟祥境内,全长53.896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4

20日下午,与会人员集中乘车赴现场查看。沿途,大家查看了钟祥长寿互通现场和九里服务区建设情况,对路面工程、标志标牌、交安设施等逐一进行了查勘。

5

在21日上午举行的荆门北段交通安全设施专项验收会上,荆潜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汇报了交安工程建设、工程设计、工程符合性评价和施工等情况,检测单位宣读了交安设施专项检测报告。随后,验收组分组评议,汇总形成并通过了交通安全设施专项验收意见。21日下午,召开荆门北段建设项目整体交工验收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总结和交工验收检测意见书后,大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据了解,枣潜高速公路荆门北段共设服务区2处,分别是长寿服务区和九里服务区,匝道收费站3处,分别是长寿、洋梓和钟祥东匝道收费站。交工验收完成标志着枣潜荆门北段基本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