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1月30日讯  坐落于武汉客厅商圈的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今日正式启幕迎宾。该酒店由卓尔文旅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是武汉市首家万豪品牌豪华五星级酒店。

该酒店融合了现代艺术设计理念以及丰富荆楚文化元素,外观以书本旋转叠摞的别致造型,透出时尚的文化气息。酒店共有372间客房,10个大、中、小型会议室以及可以容纳1400人的无柱宴会大厅,配有先进的同步视频、多语种语言同声传译系统及健身设施。同时,酒店配备了三家各具特色的餐厅:万悦中餐厅,从公共区域到餐区所有空间都以盘龙城遗址为设计主题,菜品着重于粤式美食和湖北佳肴;武汉厨房中餐厅,通过新鲜有机食材,最大限度呈现包括鲜美河鱼和传统点心在内的地道武汉风味;Maison肋眼牛排餐厅,则以供应经典意式佳肴和精制熟成牛肉,搭配香醇美酒为特色。酒店位于2、3、8号三条地铁线交汇处,距离天河机场和汉口火车站仅25分钟车程。

据介绍,凭借彰显品质的软硬件设施以及一应俱全的配套服务,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在筹开阶段便已得到各界关注,并荣获2019十四届中外酒店白金奖“十大新开魅力酒店”称号。

作为武汉首家万豪品牌酒店,卓尔万豪酒店的正式开业,是卓尔文旅集团在酒店产业板块发展壮大的一大里程碑,彰显了卓尔文旅集团拓展新一线城市核心商圈中高端酒店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万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