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1月30日讯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昨日在该校汤逊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湖北省内外11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1500余名学生进场应聘。招聘会期间,该校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辅导员全程参会,为学生提供帮助。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国荣到会场看望各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并根据用人单位反馈意见,现场研究改进建议。她指出,要注重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在平时关注培养学生的就业思路和择业导向,实现所学专业与就业的可持续性和优势最大化。

图为孙国荣(左二)与参会单位代表探讨精准对接措施。曾维佳 摄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招毕办主任冷涛介绍,为实现精准就业,该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邀请专业对口、高质量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从今年9月启动校园招聘工作以来,已安排260家单位来校招聘。在本次招聘会之前,已促成2020届毕业生1000余人就业。学校对进校招聘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核筛选,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为应聘者详细讲解,诚纳英才。曾维佳 摄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已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水利水电人才培养基地、水利部行业定点培训中心和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水利部确认的首批“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近三年就业率达95%。该院2020届毕业生共2595人,涉及水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电力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商贸管理系共26个专业。

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包括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大禹水利水电有限公司、粤水电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和地方优质企业,部分单位与该校保持着多年良好的人才合作,对该校人才培养方向及来应聘的毕业生总体评价较好。    (曾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