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随州12月6日讯 2019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举办香菇产业经贸洽谈会。会议成功签约重大项目32个,签约金额40亿元,为随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image.png

经贸洽谈现场

本次经贸洽谈会共签约食用菌产业发展校地战略合作协议1个,签约项目投资协议21个、总投资36.4亿元,签约产销合作协议10个、总交易额3.53亿元。

“菇博会”前夕,随州市系统梳理国内外优质企业资源、高端人才资源、平台载体资源、招商专业机构,通过精准招商、办会招商、平台招商,引进一批龙头企业、总部企业、产业关键链企业来随州投资兴业。

签约企业表示,选择在随州投资,不仅是看中随州雄厚的香菇产业基础,更是看中了随州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

多年来,随州全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打好重大战略牌、乡情友情牌、区位资源牌、特色产业牌、营商环境牌。随州市副市长李国寿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落户建设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促成项目尽快投产见效。(李博 侯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