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6年7月,持续的大暴雨让湖北受到重创,境内江、河水位迅速上涨,险情不断出现。武汉、黄冈、洪湖等县市不同程度受灾。洪水无情,跃莱有爱。7月12日,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场运营中心总监黄鹤等公司高层领导一行,带着价值40万元的慰问物资来到了抗洪抢险最为关键的湖北省洪湖市,为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防洪卫士送去一片爱心,对在一线连续奋战,守护家园的官兵表示了慰问,向奋斗守堤的官兵致敬,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大堤上随处可见”誓与大堤共存亡“的标语,战士们顶着酷暑,严防死守在第一线。

 考虑到官兵们连续多日受洪水浸泡之苦,体力消耗极大,而且生活环境、个人卫生条件极差,尤其是脚部泡胀、发白、瘙痒等状况,跃莱贴心的送去百消喷和复合多肽蛋白质粉,以解燃眉之急。百消喷里的”除菌肽“成分可以高效杀菌除味,对洪水浸泡过后的清洁杀菌消毒有很好的帮助,可以让官兵们减少细菌感染,改善健康环境;同时复合多肽蛋白质粉是优质的营养补充品,能够为官兵们快速补充体力,提高免疫力,消除疲劳,更好地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去。

武汉跃莱有关负责人表示,跃莱将始终谨记民族企业的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和慈善一起成长。(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