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武汉营养学会和湖北省营养学会承办的武汉市科协2019年前沿高端学术交流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营养学会理事长、跃莱(中国)研究院院长郝丽萍教授担任活动主持人并致开幕词。

会上,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研究所的十余名营养学领域专家作了精彩专题报告,分享了营养与慢性病、膳食模式与肥胖控制、脂类营养与代谢性疾病、营养素与慢性代谢性疾病等领域最新高水平研究进展,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不仅给营养学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极大促进了营养学领域各项目之间的科研互助。大家聚焦营养学领域关键及热点问题,研讨学术成果、分享学术经验,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凝聚行业共识,集各方之智,为营养学领域带来了新的理念、思想与视野,共同推动了营养学领域未来发展与进步。(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