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出席了湖北省营养学会、武汉营养学会第二十一次学术交流会议。会上,各理事单位就食品安全、生物保健、营养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共享营养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由湖北省营养学会秘书长、跃莱研究院专家顾问杨雪锋教授致开幕辞。

image.png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营养学会理事长、跃莱研究院院长郝丽萍女士作大会报告。

据悉,湖北省营养学会自1984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以组织和团结广大营养科技工作者,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思想,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学会宗旨,并为促进湖北省营养科学技术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国民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除了举办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组织重点学术课题讨论之外,湖北省营养学会还积极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的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营养知识水平,促进健康。与此同时,学会还定期发现和推荐优秀营养科技人才,奖励优秀学术成果,提高各理事单位及广大营养科技工作者的学术与业务水平。

长期以来,在跃莱与湖北省营养学会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在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研究领域已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双方还将在更为广阔的健康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