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跃莱健康产业集团参加了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武汉广电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大爱武汉”2015年第一期“听见天使的声音”的现场募捐活动,向“大爱武汉专项基金”捐款五万元善款,并向病患家庭赠送跃莱基础营养系列产品以帮助患儿康复。(“大爱武汉专项基金”全称为“湖北省慈善总会·大爱武汉专项基金”,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武汉广播电视台共同设立,本次捐助活动定向为救助白血病儿童。)

2月3日,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公开承诺了2015年“十件实事”,其中第三件事是加强扶残济困:为本市户籍14周岁以下患白血病、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脑瘫等重大疾病且家庭贫困无力继续承担后续住院治疗费用的儿童,一次性提供5万元以内的临时大病医疗救助。为此,武汉市委宣传部联合武汉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了大型公益活动“大爱武汉”,2015年第一个项目就是“救助0—14岁白血病患儿”。

当知晓这一公益活动后,跃莱积极与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广电的相关活动负责人取得联系,咨询捐助事宜。在了解到4位患儿的病情以及生活情况后,公司领导立即决定捐助善款5万元并持续为他们提供有利于身体康复的健康产品。

6月8日,“大爱武汉”活动志愿者及节目摄制组一行来到公司,与总裁助理黄鹤、运营总监助理黄金龙、推广经理叶扬会面,双方就这次公益活动的详细情况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

黄鹤在交流时表示,跃莱在推广抗衰老健康理念、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同时,始终谨记我们是一家民族企业,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播爱心和健康理念,从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是我们作为民族企业责无旁贷的事情。了解到这些白血病患儿的现状,他们以及家长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不论是出于社会责任,还是我们的爱心,都促使我们决定支持这次“大爱武汉”公益活动。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举动,在帮助患儿的同时,也是用行动在影响我们的员工,以及所有会关注到这件事情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份爱心,让大家在一起开创跃莱事业的同时,也将爱心和责任传递下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跃莱健康产业集团在致力于国人抗衰老健康事业的同时,时刻关注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希望通过自身微薄的力量,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扶危济困。跃莱相信,在以促进国人健康为目标的大海中,以爱心为帆,定能乘风破浪,终将抵达胜利的彼岸。跃莱以慈善携着希望一起成长,用爱心与责任心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奉献力量!

6月12日活动现场,推广经理叶扬代表公司上台捐款。在被主持人采访时说到:跃莱作为一家民族健康企业,又是武汉的本土企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我们非常乐意、也一直积极的在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在我们了解到这些白血病患儿的情况后,公司认为我们有责任为他们献出爱心,我们也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个人和团体关注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奉献一些力所能及的关爱。同时,跃莱也决定继续免费为他们提供有利于身体康复的健康产品,我们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