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检验

武汉交警在平安夜排堵保畅同时整治酒驾,先后查获28名醉驾司机,一一送进看守所。元旦将至,这些醉驾司机将在看守所里跨年。

24日夜晚9时20分许,张某驾驶一辆白色别克小轿车行驶到洪山区富安街丁字桥南路口,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在距离交警两个车位时突然刹停,弃车逃跑,交警追出十几米将其抓获。经现场吹气检测,张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33毫克/100毫升,后经抽血检验,血液酒精含量为159.85毫克/100毫升,远超醉驾标准。据查,张某是丹江口市人,现住在光谷,做销售工作。24日晚张某与朋友在恒安街聚会,喝了1两白酒和几瓶啤酒,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

24日夜晚10时20分许,徐某驾驶一辆白色丰田小车行驶到后湖大桥盘龙大道下桥处,遇黄陂交警检查。现场吹气检测显示,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8毫克/100毫升。今晨民警调查询问时发现,徐某于今年4月份醉驾曾被查处,驾驶证被吊销,被江岸区人民法院判处了2个月拘役,10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徐某说,昨晚他和公司同事在后湖吃饭,喝了白酒,驾车回家。这次他因二次醉驾、无证驾驶被拘留。

平安夜,武汉交警出动三分之二的警力上路排堵保畅,同时针对可能出现酒驾醉驾的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一夜查获饮酒驾驶机动车123起,查获醉酒驾驶机动车28人,酒司机们将在看守所里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