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6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发布的湖北省鄂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存在贷款质量反映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被鄂州银保监分局罚款人民币25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存在贷款质量反映不真实的行为;王成对贷款质量反映不真实的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余伦对贷款质量反映不真实的违规行为负管理责任。鄂州银保监分局决定对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罚款人民币25万元,王成、余伦被予以警告。

公开信息显示,去年以来,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机构多次遭到有关部门处罚。去年9月,汉口银行重庆分行因未对集团客户统一授信被罚20万;去年6月,因未严格执行内部轮岗制度,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去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因贷款分类不准确被罚款30万元,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理财资金违规投资未上市企业股权,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