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月7日讯 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游戏安全专委会1月6日在武汉正式成立,这是中部地区首家游戏行业安全专委会,将为构建湖北网络游戏新生态、开创信息安全新格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image.png

湖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员会办公室项海处长在致辞中表示,湖北省网游安全专委会的成立,在网络管理者和网络游戏从业者之间架起一道联系的桥梁,在网络诚信、网络道德、网络安全等方面都可起到指导和引导的作用。他希望专委会能切实发挥社团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网络游戏从业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协助政府网络安全部门规范网络管理,发挥网络游戏积极作用,引导网络游戏行业健康发展。

湖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管理支队陈冰主任表示,游戏安全专委会的成立,是湖北省构筑游戏产业新格局,建设信息安全新航道的新举措,也是培育和再造网游行业规范化营商环境的一件正事、一件喜事、一件实事、一件要事。他希望网游安全专委会的成立,可以为打造湖北行稳致远的网游安全航母平台,早日实现湖北网游安全“中部领先、全国一流”。

据了解,目前专委会入会企业已达20余家。会长刘亚卓表示,专委会将推动网络游戏企业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协助成员单位强化法制观念,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协助成员单位建立网络游戏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机制;推进行业自律,协助相关管理部门开展对互联网网络游戏的信息监测。(袁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