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荆州1月8日讯 湖北省荆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今天下午决定任命李水彬、黄镇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水彬。资料图

李水彬此前任湖北省水产局党委书记、局长,还曾担任过湖北省农业厅人事处处长、调研处处长、科教处处长等。地处江汉平原腹地的荆州,农业人口达400万人,资源丰富,基础雄厚,是当之无愧的农业大市。同时,荆州被誉为“中国淡水渔业第一市”,也是全国小龙虾产量最大的城市,2018年全市渔业产值达318亿元。 

黄镇。资料图

   湖北省委组织部2019年12月发布的任前公示信息显示,黄镇是湖北石首人,1973年3月生,曾任石首市政府副市长,省国土资源厅副处长(挂职),松滋市政府副市长,松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松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松滋市委副书记,监利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县长,监利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在任荆州市政府副市长前,黄镇任监利县委书记。(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