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在武汉举行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涵盖起居、厨房、洗护、卫浴四大智慧生活场景的智能新品。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个全场景AI家电品牌,COLMO在保持AI科技家电一体化的格调基础上,遵从新包豪斯主义理念,赋予产品简约而不简单的独特魅力。材质上COLMO大面积采用金属、玻璃、岩石等元素,保持产品的原始质感和恒久耐用档次感;同时又从技术层面,将科技与工艺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让家电成为契合高端用户审美格调的艺术品。外观上,流线型的设计让COLMO产品在光线下炫彩流动,让用户收获“极致美景心中神往、非凡生活心之所向”的人生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沈洪国表示,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驱动,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消费者的购买标准也开始从单一实用型向高端享受型转变。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健康化已经成为全球家电行业发展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