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14日讯  武汉市东西湖区前日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关于该区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杨泽发同志任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市级)、武汉市东西湖区委书记。

image.png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涛宣布决定。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彭涛主持会议。

胡立山指出,此次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慎重研究、综合考虑、广泛听取意见的结果,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东西湖的重视、对东西湖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东西湖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推进东西湖区改革发展大局。

胡立山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自觉服从省委、市委决定,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精神上来,努力维护好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胡立山要求,要对标先进地区,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对标国际标准,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便利、最高效的服务。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东西湖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湖北省委组织部去年12月发布的任前公示公告信息显示,杨泽发是湖北宜昌人,1966年8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运行局副局长、团工委副书记,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副区长,武汉市汉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副书记,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2017年11月起,杨泽发任武汉市洪山区委书记,至此番调整。

据了解,原任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市级)、工委书记、武汉市东西湖区委书记的陈邂馨,已于去年4月出任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