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国多地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为支援湖北地区一线开展防抗疫情工作,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乔丹体育基金会联合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省黄冈市、宜昌市捐赠13442件总价值1000万元的御寒棉羽衣物,支援疫区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御寒抗疫工作,帮助患者防寒保暖。

image.png

乔丹体育捐赠抗疫物资集结完毕

2月16日,乔丹体育捐赠的物资冒雨运抵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两地团委迅速组织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连夜将物资发放给包括援鄂医疗队员在内的市县两级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手中,在恶劣天气影响下,第一时间为一线抗疫人员送来温暖。2月17日,支援宜昌的物资也顺利抵达并分发到各定点医院。

乔丹体育始终秉承“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大众体质”的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及患者,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奉献爱心,抗击疫情。乔丹体育表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为民族企业没有理由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春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