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作为武汉本土培育的高科技企业,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总会捐助5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image.png

随着肺炎疫情在武汉的不断蔓延,多个定点医院投入使用,成为抗疫、战疫的一线阵地。攀升电脑优先为医院、机场、火车站、大型酒店等疫情一线场所排产用于红外线体温检测的电脑设备。此外,攀升电脑还将捐赠一批电脑设备用于武汉疫情一线医疗机构作为救援物资紧急使用,其中CPU全部由AMD捐赠。

攀升电脑的善举得到了知名电竞达人及各行业、组织知名人士的赞许和响应。攀升电脑代言人韩懿莹也在第一时间向武汉捐出了10万元善款,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在积极贡献力量的同时,攀升电脑也从未放松过对自身安全防护的重视。全体人员配发了无菌无染隔离服,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的同时也确保生产出的每一台电脑无尘、无菌、安全可靠。

作为武汉本土企业,在此次疫情中攀升电脑的生产经营也受到一定影响。目前攀升电脑江西生产基地已顺利投产,成功保障了旗下产品在特殊时期的产能,从多方面满足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对于安全、稳定、强劲以及个性化的产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