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2月26日讯  日前,湖北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主任左辉接到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的电话委托,要联系捐赠一箱N95口罩给武汉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image.png

“我们戴一般口罩就可以了,医生更需要N95口罩。”刚刚收到儿子从海外寄回的180个N95口罩,唐俊想到预算执行中心有职工家属在七医院工作,专门电话委托联系捐赠。

巧合的是,左辉作为湖北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书记,刚好代表支部紧急完成了一次实物捐赠。在支部成员左素玲2月17日收到协和医院医生“外省援汉女医护人员需要帮助采购内衣裤及女性卫生用品”的求助信息后,两位发起者四处联系组织货源,将所能采购到的超市存货——52套保暖内衣、108条内裤、307包卫生巾于19日想办法运送到协和医院西院——实物不多,却是预算执行中心支部成员所能找到的全部库存。

有了前期捐赠经验,左辉很快联系好了七医院,对方表示就是现在缺口罩,并答复唐俊后期医院会联系他开接收函。唐俊说,不需要接收函,口罩捐出去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