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踏集团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武汉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捐赠价值800万元物资,包括重点防疫医院及方舱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所需的羽绒服、卫衣等生活装备,全力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

由高层挂帅的安踏集团抗疫指挥部一直密切关注抗疫前线的情况,在做好集团全员防护工作的同时,安踏集团高层迅速决议调动旗下品牌的保暖装备,在24小时内驰援湖北省包括武汉市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此次捐赠,安踏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各级团组织,直接把医护人员所需衣物配送到疫区一线医院,确保第一时间到达。

image.png

“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太多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他们的努力和奉献可歌可泣。作为社会的一员,在这场战疫当中,我们能够尽己所能地履行责任,同时守好企业、守好自己员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我们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向每一位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致敬。”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