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凯军,欢迎大家跟我一起下单买买买!”4月8日上午10点,“消费扶贫电商助力”系列活动之“我为家乡代言恩施春茶市长推荐”线上直播开播,恩施市副市长杨凯军走进直播间,为恩施富硒产品“带货”“拼单”。

第二次开展线上直播的杨凯军已经“圈”了一波“铁粉”,与粉丝们亲切打招呼后,他直奔主题,驾轻就熟地向网友们推介起富硒产品。

10分钟直播观看8万人,点赞数5万人,爆卖3000多单……

山清水秀的优良生态,得天独厚的富硒特色资源吸引了众多网友,直播间一派火热。

为降低疫情影响,助力恩施农特产品销售,杭州市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发挥杭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突出地位及对口支援与合作优势,利用互联网为恩施市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桥梁。

“恩施玉露茶温、凉、冰均可饮用,此茶苦而不涩,后味甘甜,清香爽口。”直播间,杨凯军向粉丝们详细推介恩施玉露,并现场示范玉露茶的冲泡方法。

“市长的手法好娴熟!”“听介绍就感觉很好喝!”“富硒产品棒棒哒,必须买买买!”当天上午,直播间最高峰427.5万观众同时在线,大家纷纷下单,为恩施富硒产品捧场。至直播结束,累计销售2万多单,成交金额2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