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0福银高速湖北十漫段梁家沟隧道施工行车提示:近期,G70福银高速湖北段十堰境内梁家沟隧道双向需进行加固修复施工,为保障广大司乘正常出行,湖北省高速路政部门温馨提示您:

一、施工时间4月12日6:00至6月20日24:00,预计有效工期70天。

二、施工期间正常通行,但会根据需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建议从陕西漫川往武汉方向车辆从郧县收费站下道,经由郧阳路转至十堰西收费站上道;武汉至陕西方向车辆从十堰西收费站下道,经由郧阳路转至郧县收费站上道。

三、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货总高超过5米(含)、总宽超过4.8米(含)的超限运输车辆行政许可将暂停受理,确需通行的需按规定线路绕行。

四、施工路段双车道改单车道通行,请广大司乘提前掌握了解路况信息,避开临时管制时间合理规划行车路线,途径该路段时注意减速避让,服从现场高警、路政部门指挥。

路况咨询电话:0719-8614900

关于麻安高速公路湖北溢水段封闭施工的提醒:4月9日,记者从汉十支队谷竹第二大队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十巫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了解到,因十巫高速公路跨线施工,4月9日至4月24日,麻安高速公路谷竹西线封闭谷竹向K527+100~K528+000,共15天。封闭期间,K528+000~K527+100单副双向通行。

谷竹第二大队提醒广大司乘朋友,该施工处限高5米,限宽3.5米,如有超出的请注意绕行,并及时关注麻安高速谷竹西线路况信息。超出该限制的车辆,欲往陕西安康方向的请从竹山收费站下道沿346国道在宝丰收费站上道;从竹溪向欲往十堰、武汉的请在宝丰收费站下道沿346国道从竹山收费站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