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潜江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潜江市活动方案,正式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周期间,将通过三项活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一是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传。充分发挥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作用,围绕本次宣传周主题,及时发布活动信息。积极动员辖区商户利用自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营造宣传声势,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发信息、打电话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向企业宣传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服务企事业单位抗击疫情7项举措,回应企业关切。二是开展知识产权线上培训。4月22日,潜江市局将联合中部知光公司,组织市内企业、市场监管人员开展知识产权线上培训活动,围绕湖北省知识产权“三大工程”的实施、申报以及知识产权融资政策进行宣讲。三是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热点辩论。结合“新市场新理念新作为”青年辩论赛,通过辩论在系统内进一步营造知识产权学习氛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知识产权意识。前期,潜江市局已开展了辩论赛预演,正式比赛将于宣传周期间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