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20日起,我市开展“使命担当诚信互助”大型消费公益扶持活动。目前,已有近200家商家参与此活动,近7万人预领了优惠券。今日12时,首轮消费优惠券将准时发放。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商务局、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活动组织爱心企业精选2000份专享礼包送给我市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抗疫先锋,向他们传达慰问以及感恩之情。

活动主办方还联合近200家企业商家向广大市民发放总价值达8000万元的消费优惠券。武商十堰人民商场携众商家积极响应,包括谢瑞麟、金至尊、中国黄金、千叶珠宝、周大生、钻石世家、梵迪珠宝、金妮儿、七度银饰、FILA/FUSION、安德玛、C31 ROTC男装、巴拉巴拉童装、偏爱·臻、黄记煌、金韩宫、半秋山、荷花亭、仓桥家、海天盛宴、川西坝子、青瓦炭、胖蟹哥、京炉、姥姥家、炻肉堂、蛙来哒、玛喜达、骉骉老火锅等,其中,餐饮企业更是推出了100元无门槛美食券。人商家电也推出家电满减活动,在购买指定金额以上后可直接领取优惠券使用。

本次活动6月8日截止。活动期间,市民可在“十堰晚报”微信子菜单栏中打开“精选十堰”小程序,或微信上方搜索“精选十堰”免费参与领取各行业商家发放的消费优惠券。首轮消费优惠券于今日中午12时准时发放,剩余优惠券将在5月6日、5月13日和5月20日分别投放,市民可通过免费抢领的消费优惠电子券,在有效期内到指定商家享受优惠福利。各企业和商家目前可扫文末二维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