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随州4月30日讯 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凝聚随州发展正能量。昨日,民建随州市委员会和随州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向基层抗疫英雄致敬,向最美村支书献礼”公益活动,宣布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抗疫一线村支书免费体检活动。

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袁慧敏出席活动。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随州市广大村(社区)基层干部不忘初心、无惧危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筑起农村基层防控坚固长城。

在推动仪式上,本次活动承办方宣布向随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将专项用于为该市1001名基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从4月份启动至8月底结束。

张书文在致辞说,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努力完成好全年的各项任务,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献礼。(李洪坤 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