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湖北省鄂州市一动物驯养公司逃跑一天的“狼”终于找到了。


一天前,一条疑似狼的犬科动物从湖北省鄂州市西山恒翔动物驯养基地逃出,跑上高速公路,涉事单位成立抓捕专班,研究方案。据媒体报道,涉事公司此前还跑出过一只猴子。



7日上午,涉事公司、鄂州市西山恒翔动物驯养基地负责人周伟告诉澎湃新闻,今天9时许,逃跑的“狼”已经抓到了。它属于狼与哈士奇杂交的后代,是“狼狗”,从小生活在人身边,攻击性不强。



周伟向澎湃新闻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匹“狼”躺倒在铁板上,嘴巴张开、淌血,露出狼牙。右后腿被绑在铁栅栏上。现场有三位着制服的民警正在用手机拍照。


天眼查信息显示,鄂州市西山恒翔动物驯养基地成立于2016年12月30日,法定代表人是周伟。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物展演、繁殖、驯养。

上游新闻图


上游新闻图

据上游新闻此前报道,去年,该基地还跑出过一只猴子。网传消息称,西山街道办意邦动物园有一只狼跑了,请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提醒辖区内居民注意安全,小心防范。网传“动物园里的狼”实为鄂州市西山恒翔动物驯养基地中一条疑似狼的犬科动物,6日9时40分许,这条疑似狼的犬科动物已跑上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