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福星集团旗下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惠之美物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时刻把50余个小区30余万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千余一线物业人关键时候冲锋在前,与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全力以赴,向疫而行,携手为武汉乃至湖北省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抗疫初期,广州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福星智慧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奇材积极响应号令,第一时间要求公司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不惜代价保障广大一线员工健康,守护小区安全平安,积极为湖北抗疫武汉抗疫贡献力量。

一声令下,惠之美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小组,在该公司董事长朱嘉、总经理胡茂书的带领下,不畏困难、不惧危险,连同街道、社区等一起,为小区安全筑起了一道道坚强防线,为业主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为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护,惠之美物业高度重视一线千余员工的身体健康和防疫工作培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竭力通过各方渠道紧急筹集口罩约30万个,防护服8000余件,体温枪500多个,酒精15000余瓶,护目镜2300余个,手套5万余双,84消毒液1.8万瓶+100桶等防疫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提供立体防护,为小区构筑强大的安全屏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惠之美人全力以赴,连续近80天坚守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抗疫尽一份力量。严格控制物业管理区域人员及车辆出入,通过业主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措施,防止病毒感染源进入;每日做好园区、楼栋、车库等巡逻巡视、清洁消杀、垃圾清运;为业主集中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品,并对不方便的业户提供送药、送菜和生活物品的上门服务;科学宣传、缓解业主不安情绪等等一系列的工作。

截至武汉解封前,共开展小区测量体温100万余次,大小消杀2600余次,免费送菜28万余斤,宣传抗疫2400余次,慰问困难业主2000余次,为业主跑腿儿10000余次,送菜送物上门90000余次,联合街道社区联防联控500余次。

惠之美人关键时刻,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用心践行“成为业主幸福生活的终身伴侣”,冒着生命危险做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肯定、认可和感动。小区业委会和广大业主们自发捐款10万余元爱心款用于一线抗疫,无偿捐赠口罩7000余个、消毒液近3000斤、防护服200余套、手套3400余双、蔬菜5500余斤以及水果、泡面、牛奶等近660余箱(件)等爱心物资,和物业人一起,同心抗疫,奋战到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惠之美16个基层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带领一线物业人至始至终奋战一线,其中水岸星城党支部带领团队抗疫事迹在央视新闻联播中报道。惠之美780余名员工,爱心捐赠22.3万余元用于一线抗疫。第一时间派出由党员带领的12名优秀员工组成的支援先锋队驰援火神山医院后勤服务,成为全国物业行业首批进驻火神山的志愿服务队。

惠之美人面对感染风险,不犹豫,不退缩,识大体,顾大局,至始至终坚守在最前沿,用生命在书写物业人的奉献精神。他们履行“真诚阳光担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用赤诚的服务彰显使命担当,以巨大的勇气诠释物业价值,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守护万千业主平安健康,助力湖北武汉打赢疫情防控战。

解封不等于解防,防疫一刻不能松懈。惠之美物业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续积极履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武汉市“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的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持续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堤坝,与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开展联防联控,为打赢疫情歼灭战取得最后胜利积极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