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新健康新人居新武汉”武汉健康生活区高峰论坛暨全媒体品鉴会在梓山湖恒大养生谷盛大举行,多位重量级专家为梓山湖大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百家主流媒体现场一睹“武汉南万亩湖山健康生态大盘”示范区风采,抢鲜体验部分提前开放的“四大健康园”单体配套。

image.png

武汉健康生活区高峰论坛现场。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是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位于武咸“黄金焊接点”的梓山湖生态新城,背靠光谷南万亿大健康产业布局,坐拥A类优质天然淡水蓄地,周边万亩原生梓杉林环绕。养生谷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凭借全新打造的健康人居模式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在现场考察的市民表示,家里老人平时呼吸新鲜空气散散步,小孩子也能更加亲近自然。家门口就有儿童游乐场,节假日再也不用长途奔波。父母也能在老年大学结识更多朋友,我们也能随时下楼充电锻炼身体,理想的三代同堂生活就应该是这样。

“随着大武汉都市圈的发展,产城融合、城区互通将成为接下来的大发展方向,武咸同城发展正日渐白热化。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将生态旅居与健康生活完美融合,打造集生态度假、健康宜居于一体的武汉健康生活区,将有力助推湖北健康人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新时代生态宜居新的方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光表示。

除此之外,梓山湖恒大养生谷还将打造高标准恒和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直达三甲医院,并建立以社区医疗为基础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体系。项目社区还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LIFE健管服务,坚持中医“治未病”的思想,分析身体状况,检测危险因素,用科学的方法对业主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依托四大园里的康益园、颐养园为主要载体,为业主提供专业护理、日间照料、康复理疗等多层次服务,创新颐养方式,打造乐龄生活。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在论坛中表示,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全链条的BESTLIFE健管服务,打造高端私制化的家庭医生和养生顾问“1+1”健康管理模式,安居乐业的同时还能保障全家人的身心健康,真正实现全龄化健康管理。

据介绍,成为养生谷会员,即可享受保险、体检、健康等服务以及全国旅居目的地四大园会员专属权益和健康管理体系、旅居权益、养老权益等。会员可根据自身体质特点、个人喜好定制专属旅居养生路线,并结合各地不同的季节气候,畅享冬至海南、夏至云贵的健康旅居度假生活,深度体验当地风俗文化。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述明从社会学角度阐释,随着经济社会的提质,人们的生活方式正朝着健康心态、健康生活、健康生态、健康文明有序发展。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模式的建立,意味着企业和经济正朝着健康生活发生倾斜,并加速健康产业的兴盛和社会需求的变化,对推动当地健康文明发展也有重要的意义。

(此文属于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